關於我們

我們的宗旨

外遇處理網自成立以來,歷經各位理事長的帶領,各地方公會的支持,一步一腳印的走到今天,才有現在的成就。

我們秉持著團對的理念、堅持、專業與肯定,讓更多需要我們的顧客擁有三大保障,用心、貼心、放心。

外遇處理網對案件要求向來嚴謹認真、良好口碑,信譽優良,價格公道;不論您是哪方面的困難,我們都會秉持誠信、保密、完美的精神為您服務,專員都經過長期間的專業訓練,是最可靠的服務團隊。

用心

我們堅持每個案件,都必須經過警慎的思考,詳細的合約書,讓收費狀況透明化,讓客戶一目了然、專業人員詳細得解說,只為了讓您感到安心有保障。

貼心

站在委託人的角度,去分析事件、看待關係,貼近委託人的心,用最真誠、最專業的服務態度,陪同委託人衝破黑暗,為您解決您的任何婚姻、外遇問題。

放心

我們實行嚴格的保密條款,在每一個案件開始進行前都須與客戶協定保密條款,當案件結束後所有資料將會交給客戶或者由我們這邊做統一銷毀的動作。

服務據點

在台灣北、中、南共有10個據點,全台24小時免費服務諮詢。

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

妳有正困擾著妳的情感問題嗎?是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血濃於水的親情?有夢,想去實現;有愛,想去付出。人生總是無法預期,要趁現在抓住剛剛好的幸福。枕邊人變心,往往都是因為出現第三者的緣故,人貪求新鮮與刺激感的新戀情,卻遺忘了與伴侶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想要挽回妳的感情婚姻。

24H免費諮詢 0800-67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