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務項目

是一種由規則組成的體系,經由社會組織來施與強制力量,規範個人行為。法律是一系列的規則,通常需要經由一套制度來落實。

監護權

孩子是父母親心頭的一塊肉,盼望著他們長大成人,但卻因為大人的世界是如此的複雜,而牽連的無辜的孩子,相信為人父母的也不希望走到這種地步。

贍養費

辛辛苦苦為了這個家無私的付出,最後卻因為種種因素而離開,不要做傻女人,連離開都再為這個家著想,而妳卻什麼保障都沒有,我們不是多拿,而是爭取本來就屬於自己的東西。

離婚諮詢

當家不再是避風港,婚姻成為履行夫妻義務的合約,選擇離婚才能還給自己寬廣的天空。此時您需要思考的是,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後,您擁有什麼?

通姦罪

明明就擁有善解人意的太太、幸福美滿的生活、孩子也都很可愛、也沒有什麼爭吵,但老公還是投向另一個女人的懷抱,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法律

服務項目

當一段婚姻走到盡頭,兩人之間的愛已消失殆盡;當生活習慣無法磨合,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你,我們有堅強的團隊做妳的後盾。

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

妳有正困擾著妳的情感問題嗎?是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血濃於水的親情?有夢,想去實現;有愛,想去付出。人生總是無法預期,要趁現在抓住剛剛好的幸福。枕邊人變心,往往都是因為出現第三者的緣故,人貪求新鮮與刺激感的新戀情,卻遺忘了與伴侶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想要挽回妳的感情婚姻。

24H免費諮詢 0800-67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