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

「第三者」的代名詞? 高金素梅臉鐵青不語

May 17, 2010 by 今日新聞網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台中一名龔姓女子因為懷疑林姓女子與先生有婚外情,日前不但毆打林女,更公開怒罵她「狐狸精」、「賤女人」、「比高金素梅更可怕」,遭到林女控告,法官依傷害、誹謗、強制等罪判處她有期徒刑6月,對此,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17)日對於記者詢問相關看法時,不願表示意見,甚至一度鐵青著臉。不管記者怎麼追問,高金素梅就是不回答。

閱讀全文
偷腥

車不見報警… 老公開走偷腥

May 14, 2010 by 自由時報 記者黃其豪、黃淑莉 / 綜合報導

吳姓男子偷走妻子的汽車,偷載外遇女友遊玩,事後被警方查獲贓車,吳妻到場得知偷車者是老公,幫他圓謊脫罪,表示誤會一場,但臨去時打開車門,卻見車內盡是陌生女性的衣物,當場飆淚大罵:「愛情騙子,你不是說不再劈腿了嗎?」馬上翻臉告花心丈夫竊盜,還氣到動了胎氣被送醫。

閱讀全文
通姦

肉麻簡訊曝光 通姦7次判1年

May 07, 2010 by 自由時報 記者鮑建信 / 高雄報導

李姓男子涉嫌通姦7次,簡訊稱女友為老婆,並出錢要對方買情趣透明性感內褲,被李妻抓姦查獲,一罪一罰,各處徒刑3個月,應執行徒刑1年,得易科罰金。

閱讀全文

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

妳有正困擾著妳的情感問題嗎?是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血濃於水的親情?有夢,想去實現;有愛,想去付出。人生總是無法預期,要趁現在抓住剛剛好的幸福。枕邊人變心,往往都是因為出現第三者的緣故,人貪求新鮮與刺激感的新戀情,卻遺忘了與伴侶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想要挽回妳的感情婚姻。

24H免費諮詢 0800-67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