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勸退第三者?
你是否想趕快結束那「提心吊膽」的日子?

你擔心對方外遇卻無能為力嗎?

有時我們不想當壞情人,或是辯不過對方,所以當對方「還沒外遇」,或是自己無法好好陪伴對方時,會覺得沒有立場干涉對方交友,但通常都會演變成各種形式的出軌,有的變靈魂伴侶導致夫妻失和離婚、有的是肉體出軌導致你戴綠帽或被煽笑是蠢女人,不過只要是曖昧,就一定有外遇的風險,而且只要出軌了,遲早都會走向身心都出軌的局面。

>> 立即諮詢 <<

>> 立即諮詢 <<

如何挽回感情?
你想不想再次聽到他對你說:「我好想你」?

你想讓凡事為你著想、總在小地方感動你的他回來對吧?

當他開始變了,變得越來越冷淡、不耐煩、直到最後說要分開一陣子,你可能就會中邪似的瘋查以前的對話,想找出對方變心的理由,從什麼時候開始?是哪一句話造成?還是有曖昧對象?認為只要找到原因解決它就好了!但通常都於事無補....畢竟發現了又能怎樣?你開始慢跑、狂發動態、認真上進給他看,但你有看過因此而成功的案例嗎?

>> 立即諮詢 <<

>> 立即諮詢 <<

如何挽救婚姻?
你需要的已經不是溝通了,而是真正的「危機處理」!

他是否經常都不在家?休假也不陪你出去了?

當對方開始有了別人,於是整天外出不想陪你、下班也不直接回家,就是你陷入兩難的時候,如果選擇低頭要對方多陪你,怕對方會覺得你很黏很廉價:如果你選擇展現自信,自己也常出門來較勁,又怕兩人真的會形同陌路。大家都說要多溝通,但通常都會演變成吵架,最後就是吵離婚,這難道就是你要的「溝通」?

>> 立即諮詢 <<

>> 立即諮詢 <<

如何脫離不幸婚姻?
就差這一步,就能「順利離婚」重啟人生了。

離婚後,孩子變得更快樂了。

很多人離不了婚的理由通常是為了孩子,但扭曲的婚姻對孩子造成的傷害,遠比單親家庭更加嚴重。現在的孩子很聰明,你面對的失望,他們每天也在面對,表面的和平無法掩蓋低氣壓的氛圍,但如果你做出改變,就能為他們帶來更多啟發,了解幸福是需要突破困境去改變,現在的不捨都會讓他們將來更懂得珍惜。他們會因為知足,將來變得更富足。

>> 立即諮詢 <<

>> 立即諮詢 <<

外遇都是從朋友做起。

曾有個案例是這樣,男方被調職到國外一年,因為自己沒能好好陪另一半,所以默許他常跟朋友出去玩,慢慢的從一群人變兩人獨處,說什麼只是談心、對方有男朋友...等。最後換來一句「對不起,我們離婚好不好?」你離開太久是藉口,事實上對象就是當初那個異性。

您在感情或婚姻上有遇到什麼困擾嗎?

感情顧問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