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面對外遇,有些人想挽回、有些人想報復、也有人是想離婚,讓我們依據您的需求,提供您最好的專業建議!

感情諮詢(免費)

想知道如何解決一再重複的問題、外遇、冷淡、或分居危機,透過免費諮詢專線,就能找到您需要的方法。

調查外遇

不想再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相處?用最快的方式查出是否有外遇,就能知道是你疑神疑鬼,還是他心裡有鬼。

外遇蒐證

想要告對方外遇、告第三者妨礙家庭,就必須知道什麼證據有效,如何蒐證才不違法。守住你跟孩子的尊嚴!

製造身價

想要激起對方的危機意識,就必須讓他知道你還是很有行情,有追求者積極爭取,一個個條件不比他差。

行蹤監控

如果不想再忍受另一半的謊言,想知道他都跟誰去了哪,做了哪些事,最好的方式就是調查他在外的行蹤!

婚姻諮商(免費)

當這段婚姻快要支離破碎,漸漸看不到未來,也許只要稍微換個方式經營,一家人的心又會團結再一起。

勸退小三

想趕快結束掉外遇,就必須用正確的方法,才能徹底趕走第三者,並且讓他永遠不再有接近的念頭。

抓姦在床

想狠狠給第三者一個教訓,或是告配偶外遇,抓姦在床就是打官司最兇的證據,也是最好的談判籌碼。

忠貞測試

如果您擔心交往或結婚對象,是否會背著你亂來,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方法,測試他的自律跟對你的在乎。

教訓小三

如果想讓那些給你戴綠帽、搶老公的人付出代價,您不需要親自動手惹麻煩,就能讓他們學到什麼是尊重。

幫助離婚

通常無法擺脫不幸婚姻,是因為孩子、父母、時間、等複雜因素,而我們能為您解決,讓離婚變得輕鬆簡單。

婚前調查

如果您覺得年紀也到了,但對另一半或他的家庭不太放心,我們能為您調查他私底下的交友、財務...等狀況。

我們的優勢

經營用心

外遇處理網的每個專員都是經過長期訓練才能上線,並且不定期的回訓精進,只要考績成績不理想,或發現對客戶有任何服務不周的地方,就會直接汰換,堅守專業品質。

服務貼心

免費諮商專線的由來,是因為我們將客戶的支持回饋到每個需要幫助的人身上,讓真正需要的人可以在零負擔的情況下,透過諮詢的方式解決問題。

委任放心

我們秉持著換位思考的精神,對任何的傷害與困難都真心相待,依據客戶的預算與需求評估最適合的方案;在任務中即時回報動靜、隨時找的到人,您的焦慮,我們一起分擔!

您在感情或婚姻上有遇到什麼困擾嗎?

感情顧問免費諮詢!